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hp|众人】睡觉觉

德拉科,卢平,卢修斯,西弗勒斯

夜晚是人感觉放松自在的时候,如果这时,你爱的人也在你身旁…

【德拉科】

“嘿,你还没有休息?”敲门声过后,德拉科推开门看着床头灯还没有关。

你睡意朦胧,拉开被子露出脸,“怎么了,德拉科?”

“怎么没关灯?” 德拉科走到你床边。

“我怕黑。”你闭上眼睛回答他的问题,其实你刚刚已经快睡着了。

德拉科把床头灯关掉,夜晚恢复了黑暗。

你感觉有人躺了上来,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是你熟悉的感觉,你下意识的向怀里凑,听到一声轻笑,一个柔软的触感触碰你的唇。

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

(夜晚的小王子格外温柔呢√但是早上你就被嘲笑,你生气的决定不理他,晚上某王子又来了,美名其曰照顾你。“德拉科,出去!我一点也不怕黑,啊!别关灯!德拉科!”)



【卢平】

晚上,你做了噩梦,从梦中惊醒,你怕极了,缓了好一会儿才敢睁开眼睛。做了一下心理准备,飞快的跑出卧室,冲向隔壁的房间,仿佛背后的黑暗中有什么在跟着你。

你飞跳上床,惊醒了床上休息的人,“嘿,宝贝,怎么了?”卢平带着一丝倦意,大手却把你往他怀里搂,你也努力往里钻。

“怎么了宝贝?做噩梦了吗?不要怕,乖,我在这里。”卢平抱着你,大手一下一下安抚着你。

你缩在他怀里,感受着他的安抚,心情也平静了很多,慢慢的睡着了。

卢平感受到怀里的你呼吸慢慢平稳,亲了亲你的额头。

“好梦,我的宝贝。”


(从这天起,你就找到了和他同床共枕的理由。“莱米,我怕。求你了莱米,没有你我会做噩梦的。你不忍心我做噩梦吧?”)



【卢修斯】

你听见开门声,从被子里探出头,“卢克,你回来了。”

卢修斯大步走过来,亲了亲你的脸,“还没有休息?下次不用等我。”心里却暗暗决定,以后尽量避免加班。

你伸手抱住他,“亲爱的,没你在我睡不着。”边说边在他怀里蹭。

卢修斯抱了抱你,“我以后会尽早回来的,我可不想看见我夫人有黑眼圈,我先去洗漱。”

你乖乖松手,听着水声,不知不觉的睡着了。

卢修斯洗漱完,出来发现你已经睡着,上床抱住你,又在你脸上亲了一下。

“晚安,马尔福夫人。”


(后来,不加班的卢修斯,让你无比怀念那段他加班时,你安稳的夜晚,现在,你的睡眠质量严重下降。“卢克,求你了,让我睡觉吧”)


【斯内普】

你躺在床上,斯内普躺坐在你身边,他正在看书,你不满极了,白天有魔药和你抢丈夫,晚上还有魔药书和你抢丈夫,魔药一直是你强劲的情敌。

于是,你一个翻身,成功趴在斯内普身上,还挤掉了你的魔药书情敌。

“我的巨怪小姐想要干什么?”斯内普挑眉看着你。

“我亲爱的教授,我最近读了一本书,和睡眠有关,书上说,在床上只应该做两件事,睡觉和——”你故意停顿,斯内普看着你,等着你说第二件事。

你突然起身,跪坐在他跨部,伸手勾起他的下巴,凑近他的左耳,慢慢说出,“做爱。”

下一秒你就被压在了身下,斯内普像你一样贴近你的脸,在你耳边,用他磁性的声音向你喷洒炙热的气息,“我想,书上说的很对。”

一番云雨过后,你累的在他身下睡着。

斯内普拥你入怀,帮你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轻轻咬了咬你的鼻尖。

“晚安,我的巨怪小姐。”


(后来斯内普闲下来的时候,就会上床休息放松,你开始恨书上那句理论了,还有为什么你的情敌也没有继续勾引你丈夫了。“西弗,你为什么不去看书?看完了?没事魔药书很多的。啊~西弗,我错了,我很认真。”)



ps.真的有书说,床上除了睡觉和做爱,不要做其他事情,会影响睡眠质量。

pps.晚安,好梦。早睡早起身体好✓

评论(31)

热度(66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