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hp众人|乙女】美梦(一)

卢平,詹姆,卢修斯,斯内普,西里斯

咳咳,如果,hp众人都像父亲一般疼爱你……

(类似于庆余年那种感觉,穿越成为玛丽苏的孩子)

!!!玛丽苏文警告!!!(你好,我是水蓝儿/狗头)

!!!私设警告!!!

!!!彩虹屁警告!!!


【霍格沃兹的一天】

“早上好,卢平教授。”你在去餐厅的路上遇见了卢平,你很高兴的和他打招呼。

“早上好。”卢平笑着看着你,“要去吃早饭吗?我记得你第一节没课。”

“是的教授,怎么了?”你好奇他是不是有什么打算。

“走吧,我带你去尝试一下别的早餐,我记得你之前说过觉得霍格沃兹的早餐吃腻了。”卢平转向了另一个方向,你也跟着他一起走。

你惊讶的发现他把你带到了他的休息室。

卢平朝你眨眨眼,“相信我,我的厨艺还是可以的。另外,你应该记得,没别人的时候,你可以叫我莱姆斯,当然,莱米也行。”

果然,当美食上桌后,色香味俱全。

“莱米,你真棒!”你觉得这是这么久以来吃过最美味的早餐了,你星星眼看着卢平,卢平被你看得有些脸红,“你看我干什么?”

“我在想,你怎么这么优秀,教书教得好,还会做饭,最主要的,人还特别好,超温柔!”你发现,卢平真的好优秀。卢平被你夸红了脸,“咳咳,快上课了,你该走了,别迟到。”

你告别了卢平,准备去上魔药课,你可不想迟到。

“你好,斯内普教授。”你看着黑板前的斯内普向他打招呼,你总喜欢早点来到教室。

“你好,巨怪小姐,今天我们学习福灵剂的制作,也许你应该再看看书。另外,今晚晚饭时间到我办公室来。”斯内普给你提醒上课内容后,又低头准备要用的材料。

“好的教授,谢谢你。”你听话的打开课本,开始看相关内容,如果有人看你的课本的话,会很好奇,为什么上边有那么多批注,如果再很巧的翻开扉页,就会发现漂亮的字——“这本书属于混血王子”,可惜,不会有人发现。

同学们陆陆续续来了,魔药课开始了,你很认真做着,斯内普从你身边经过,“也许你应该顺时针再转半圈。”你当然接受了他的建议,下课后你的福灵剂做的很成功。

“xx做的很好,斯莱特林加五分。”斯内普对你点了点头,你也开心的对他笑了笑。

你走出了魔药教室,你今天有魁地奇训练。

你走到训练场,发现大家的扫帚全部变成最新一代了,你有些吃惊。

队长过来拍了拍你的肩,“你早上去哪里了?马尔福先生给你送了最新的扫帚,也赞助了我们。”你接过他递给你的扫帚,你只是在卢修斯面前提过一次你是魁地奇队的找球手。

“嘿,你来了,快过来,今天我教你。”詹姆斯在远处朝你叫喊着。你快步跑向他。“嗨,詹姆斯。”

“唉,你要不是斯莱特林该多好。”你又听着他抱怨,其实你也很吃惊,詹姆斯怎么会帮你训练。

“你的天赋很好,但是需要一些技巧……”你认真的听着詹姆斯的讲解,你知道,他是一个优秀的找球手。

魁地奇的训练终于结束,这次训练结果很不错,你高兴的跑到詹姆斯面前,“谢谢你詹姆斯,你真是魁地奇的天才,谢谢你一直帮我,你真是太厉害了!没有你,我肯定不能像现在一样,你是一个优秀的找球手,也是一名优秀的教练!”

詹姆斯红着脸抓了抓头,“……不客气。”

你告别詹姆斯。回到宿舍洗漱后,准备去图书馆学习,你发现床头一封信。

“天文塔。——卢修斯·马尔福。”

你很惊喜,卢修斯来了,你飞快的跑向天文塔,在快到的时候缓了缓步子,调整了一下呼吸。

“卢修斯,你怎么来了。”你很开心看见他。

“不知道我是否有幸邀请这位美丽的小姐,一起喝下午茶。”卢修斯笑着看着你,伸手给你倒了一杯茶,“坐下休息会儿,下次不用跑这么急。礼物喜欢吗?”

“卢修斯,你真是太细心了,我很喜欢,谢谢你。”你很感谢卢修斯。

你们俩一边喝茶,一边闲聊,太阳慢慢落下。

“抱歉,美丽的小姐,我还有些工作,需要离开。”卢修斯见你喝的差不多,也决定离开,“很可惜不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你,希望下次还有机会,再见。”

“再见,卢修斯。”你和他告别,你总是很感叹卢修斯对社交的把握,如果再晚一些,你就坐不住了,因为你再不去图书馆学习,今天的作业就完不成了,即使这样,他也留足了你去图书馆的时间,你也不用再飞奔过去,卢修斯一直是很细心的绅士。

认真完成作业后,晚饭时间到了,你去地窖找斯内普。

“教授。”你敲敲门,门打开了。

“教授,我来了。”你看着斯内普,他还在批改着作业,头也不抬。“你先坐那。”

你也不去打扰,乖乖坐着,很快,斯内普也过来了。

“你福灵剂做的很好,我想和你讨论讨论,晚饭在这里吃吧。”斯内普神情有些别扭,你没有怀疑,反而红了脸。

“教授,其实……福灵剂不算是我做的。”你还是决定告诉他真相,你面对他疑惑的神情,认真看着他的双眸。

“是霍格沃兹之前的优秀学生,我只知道他叫混血王子,我是按照他的笔记做的,他才是那个做出优秀福灵剂的人,我盗窃了他的创意。很抱歉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亲自向他道歉。”

你有些难过的低下头,错过了斯内普勾起的嘴角。

“我想,他接受你的道歉,先吃晚饭吧。”斯内普心情很愉悦。

“教授,你知道混血王子是谁?”你惊讶的看着斯内普,“这是秘密,不过我依旧肯定巨怪小姐制作魔药的能力。”

你一直试探着斯内普,希望从他那里知道混血王子是谁,但是没有任何结果,吃完晚饭离开前,你小声叹了口气,嘀咕着,“混血王子真的好厉害,如果教授和他是朋友,这样就可以看大神交流了,不知道是谁呢,教授也不说……”

“回去休息吧,巨怪小姐。”斯内普听见了你的嘀咕,不自觉勾起嘴角,“晚安。”

“晚安,教授。”你乖乖告别。

回到宿舍,刚刚躺在床上,你突然想起你今晚要去禁林,是的,美妙的夜游。

在你成功躲避夜巡的教师后,正送了一口气,就被拍了一下肩,吓得你魔杖都掉在地上。“哈哈,胆子这么小,还出来夜游?”是你熟悉的声音。

“西里斯!”你气极了,他怎么这么幼稚!

“哈哈,给你,拿好了,你要去哪里?走吧,免得你再被吓着。”西里斯笑着看着你,你给他翻了个白眼,转身就走,“哎哎,别走那么快,你要去哪?那边是禁林,很危险的,最容易吓着胆子小的小朋友了。”

你不理他,心里怼着,你才小朋友!幼稚鬼!

西里斯见你不理他,大步走到你身边,伸手揉了揉你的头,“小朋友生气了?”你躲开他的大手,哼了一声。

西里斯觉得好笑,但是鉴于你有可能会一直不理他,硬是憋住了,你感受到他在憋笑,“你要笑就笑!”话音刚落,他就开始哈哈大笑,笑的过分。

你真的不要再理他了,绝对不要。你光顾生气,即使已经走到禁林也没有留意周围。

突然,一只灰狼扑向你。“小心!速速禁锢!”西里斯一把把你拉到他身后,开始朝着灰狼丢魔咒,一丢一个准。你在他身后瑟瑟发抖,刚刚狼几乎距离你不到二十厘米。

“没事了,别怕,我在呢。”西里斯成功击退灰狼之后,转身揉着你的头,安慰你。你终于觉得好点了,正准备抬头感谢他,没想到,“哈哈哈哈哈,你的头乱成鸡窝了!”

“西里斯!你真幼稚!!!”什么玩意,明明自己准备夸他勇敢的!

你气坏了,然后,你发现,你真的被气坏了,或者,你被气醒了……

是的,以上皆为你的梦境。

“啊!西里斯,你还老娘美梦!啊!我的莱米詹姆卢克西弗…诶,怎么没有德拉科哈利罗恩呢?赫敏小公主呢?”

“噢,应该快到他们了……啊啊啊!西里斯!还我小龙哈利罗恩赫敏!”

“不对,为什么这么清水?我的肉呢?这不是我的梦!我的梦不可能这么清!!!莱米詹姆卢克西弗随便上谁都好啊!呜呜呜~”



(你难过了一会儿,又睡着了……)



觉得太苏了别打我QAQ 下一篇是写老爸爸们肉???还是小爸爸们

等等,为什么是爸爸……???_(:з」∠)_

早点休息哇,白天继续更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评论(22)

热度(39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