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hp众人|乙女】如果你是他女儿

德拉科,卢平,卢修斯,斯内普

我馋你的身子,你却把我当女儿/儿子。

女儿篇

【德拉科】

“爸比,我想吃冰淇淋。”你拽了拽德拉科的裤腿,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那个草莓冰淇淋。

德拉科俯身抱起你,“我的小公主,你想吃哪个?爸比全都给你买。”

“爸比,你真好。”你高兴的亲了德拉科一口,小手连着点了好几个。

德拉科嘴角得意的上扬,带了几分小骄傲,对服务员说,“刚刚她点的,全部来十份。”

你学着德拉科,也微微仰起头,狠狠的点了几下头,表示对德拉科·宠女儿狂魔·富豪·马尔福爸爸行为的认可。

德拉科看着你学他的样子,没有绷住贵族的微笑,咧开嘴笑了起来,还揉了揉你的脸蛋,在你嘟嘴表示不满时,亲了亲你的脸颊。

“你是爸比的小公主。”


(“每天只能吃一个冰淇淋。”“爸比,你最好了~mua~”“哼,那今天就吃两个吧。”)


【卢平】

“爸爸,我想飞~”你向卢平伸出手。

卢平举起你,把你放在他的肩上,“要起飞了,我的小宝贝。坐稳了!”说着就在草地上跑起来,你张开手,哈哈笑着。

阳光、草坪、欢声笑语,美好极了。

你们开心的玩着,不知怎么滚在了一起,你看着他开始傻呵呵的笑。

卢平眼里充满了温柔和一种不知名的美好的望着你,和你一起笑着,笑声飘荡在草地上,也飘荡在你的记忆里。


(慢慢的,你才明白,那不知名的美好,叫做希望)


【卢修斯】

“我亲爱的小淑女,你应该注意自己的礼仪。”卢修斯绅士的弯腰帮你抚平裙子上的褶皱。

你微红着脸,对自己的不淑女感到不好意思。

“嘿,我们去玩吧。”有小伙伴让你和他们一起去玩,你很心动,抬头看了看卢修斯,见他点头,就开心的跑开了。

谁知道你没跑几步就歪了脚,朝地上扑去,你吓的闭上眼,却没有你想象中和地面触碰的疼痛,一双大手搂住了你。

卢修斯眼神本就没有离开你,看你即将摔倒,直接忽略面前的交谈者,赶到你身边,幸好来得及,他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。

“没事吧?有没有受伤?”卢修斯直接掀开了你的裙摆,他看着你擦破皮的脚踝,将你一把抱起。

“很抱歉,失陪了。”卢修斯标准微笑道别客人,大步离开,带你处理伤口。

“爸爸,我错了,下次我会注意的。”你有些怕,你很少见他这么……生气?是的,卢修斯生气了。

卢修斯帮你处理好伤口后,笑着揉揉你的头,“爸爸没有生气,不过下次要注意哦,今天先休息吧,乖乖的,等爸爸回来,给你讲故事。”


(后来,你摔倒的地方,被好好整理收拾了一番)


【斯内普】

“爸爸,我睡不着。”你拽着一本书,站在斯内普卧室门口。

斯内普从书中抬眼看了一眼你,“过来吧。”

你开心的蹦了过去,一上床,就被斯内普用被子盖住。

“下次不穿鞋的话,就抄魔药书一遍。”斯内普伸手捂住你的小脚丫,心里咒骂,怎么这么凉。

你嘻嘻笑了笑,你知道他舍不得罚你,把手中的书递给他,“爸爸,我想听故事。”

斯内普放下手中的书,另一只手把你的脚丫放在他腿边,用腿给你暖着,接过你递来的书,“今天我的小天使想听什么故事?”

“王子和公主!”

“那今天就讲王子和公主,从前……”你听着斯内普低沉温和的声音缓缓睡去。

斯内普发现你睡着后,把台灯轻轻关掉,吻了吻你额头。

“晚安,我的小天使。”


(你家地上突然铺上了地毯,有些夸张的是,地板几乎全部被地毯覆盖)



ps.儿子篇可能走沙雕风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