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hp众人|乙女】你想撩一撩他(一)

哈利、罗恩、德拉科、塞德里克

小甜饼,又小又甜

灵感来源于网络


你突然想撩一撩他……



【哈利】

今天是周末,你和哈利在家里休息。你突然想到一个有意思的尝试。

于是……

当哈利洗漱时,你盯着他,当哈利吃早餐时,你盯着他,当哈利打扫房间时,你还盯着他。无论哈利干什么,你的眼神一直跟着他,而每当哈利看向你时,你就对他笑一下。

“你……你在看什么?”哈利终于忍不住,红着耳朵问你原因。

你笑着没有回答,示意他靠近一点。

哈利把自己的耳朵凑近,你侧头亲了他一口,还故意亲出了声。

你笑着拉开距离,看着哈利的脸变红,一直蔓延到脖子……


【德拉科】

“德拉科,我们来玩高布石吧!”你拉着德拉科的手轻轻晃着,德拉科耳朵微红,“咳,那我就陪你玩一次好了。”

德拉科见你笑的“过分”开心,“这么幼稚的游戏,也只有你玩了。”

你继续笑着,你太清楚他的别扭了,而且你就是在笑他的红耳朵。

当石头喷出的液体溅到德拉科脸上后,你不厚道的笑了,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闭嘴!再来!。”德拉科魔杖一挥,又是新的一轮。

你看着棋局对你来说越来越不妙,心里开始想小主意。

“德拉科~你让一让我嘛~”你凑到他身边,撒娇求放过,德拉科虽然红了脸,但是并没有准备放过你,你见他不为所动,咬咬牙。

“mua~”

“mua~mua~mumumumua~”

“好了!好了!我输了!”德拉科扔下棋子,白净的小脸涨红,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!



【塞德里克】

“塞德里克~”你轻轻叫着他的名字,果然塞德里克睡得很熟,那么,你的恶作剧要开始啦!

你特意选了你最红的口红,烈焰红唇,你小心的在塞德里克脸上亲着,实在没有地方下口后,嗯,大功告成!

你拿来拍立得拍了好多照片,塞德里克缓缓醒来,“亲爱的,你在干什么?”带着懵懵的鼻音。

你拿着照片在塞德里克面前晃了晃,“我要把照片存好,以后谁要给你表白,我就给她看。”

塞德里克看了看你手上的照片,有些无奈又觉得你可爱,把你搂到怀里,吻了你一下,“好的,我的女友大人。”


【罗恩】

罗恩偷偷打量着你,你今天有些不太正常,你一直盯着他笑。罗恩再思考完自己确实没有做错事后,鼓起勇气。

“你到底在笑什么?”

你示意他靠近一点你,罗恩乖乖的低下了头。

你伸手捏住他的脸,笑的甜甜着,“因为你太可爱了~”

唔,红头发配红脸蛋……真可爱!

评论(10)

热度(2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