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hp众人|乙女】如果他喜欢你,他会有什么表现

德拉科,哈利,卢修斯,卢平,斯内普


每个都是独一无二的,性格也是如此,不同的性格,不同的表达方式。


那么当他喜欢你时,他会有什么表现呢?



【德拉科】

经常关注你,总是出现在你面前,挑衅你!


“喂,你怎么和臭波特说话?”(吃醋,波特哪里好!和其他男生说话也不可以!)

“马尔福家族balabala……我爸爸balabala……喂,认真听!”(你看我家多厉害,这些我都可以和你分享的,所以快点喜欢我!)

“给你,拿去!我不需要这种丑东西,一点也不符合马尔福审美。”(快收下,我可是挑了好久的,唯一配得上你和马尔福审美的发卡)

“哼!”(你怎么就是不知道我喜欢你!蠢死了!)



【哈利】

偷偷关注你,和你说话就会红耳朵。


“嗯…你…你明天有空吗?”(啊啊啊我终于问出来了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去…约会?)

“哦,你没空啊,没事没事……”(好难过……魁地奇都没有意思了,蔫了吧唧)

“不许伤害她!”(有我在,没有人可以伤害你!)

“谢、谢谢!”(啊!你看我的比赛了!好开心!)

“唔……”(我啥时候才可以让你知道我喜欢你……)



【卢修斯】

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出现,邀请你参加各种他在的舞会,邀请你一起喝下午茶。


“不用担心,已经处理好了。”(嗯,得安排xx多照顾你)

“蓝色礼裙很衬你漂亮的肤色,后天的舞会和我一起去吧。”(和我同色系的蓝色,果然我们很般配)

“送你的,希望你喜欢。”(当时看见这条项链就觉得和你很般配,现在看见许多东西,总是会下意识想到你)

“不知道我是否有幸,可以邀请漂亮的小姐共舞一曲?”(莫名有些紧张?你的舞和谁学的?马尔福看中的人,谁敢动)



【卢平】

默默注意你,总是很温柔,对你很耐心。


 “嗯?有什么问题?”(很喜欢你来问我问题,你思考时皱眉的小表情很可爱呀)

“或许我可以帮你。”(你犯错实在是太可爱了,不过看你有些烦恼的样子,还是先帮你吧)

“是这样的,对,你真是一个聪明的姑娘。”(你很聪明,是一个优秀的小女巫)

“不要怕,我在这里。”(好想把你拥入怀里,保护你、守护你,如果可以,我想爱你)



【斯内普】

在你不注意时偷偷观察你,在你陷入麻烦的时候突然出现。


“你是巨怪吗!一个人来禁林!禁闭一个月!”(很好,你成功激怒了我,一个人夜游来禁林,看来你最近确实太闲了,那就来义务劳动吧!)

 “今晚到地窖禁闭。”(小巨怪魔药太差了,得补补)

“巨怪小姐魔药作业完成了?地窖禁闭!”(你居然和那群男生走那么近!看来最近太闲了)

“完成的不错,今晚禁闭。”(哼,一下子水平就提高了,欺瞒教授,态度问题!)

“为什么?巨怪小姐有时间问问题,不如吃完晚餐早点来义务劳动。”(我想把你留在身边啊,你一点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好,我多想留住你……)

评论(45)

热度(89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