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卢修斯】卢修斯·马尔福,姓氏的背负者

一千个读者读出一千个哈姆雷特。

这是我眼中的卢修斯·马尔福,一个高傲的、高贵的、狡猾的、值得被爱的男人。

如果和您眼中的卢修斯不一样,也请谅解,也请尊重。谢谢您。


如果您决定看了,小刀预警。


【卢修斯】


我是卢修斯·马尔福,马尔福家族的继承人。这是一个让人羡慕的身份,当然,我也为自己是一个马尔福感到自豪。

只是,这个身份给我带了地位的同时,也带来了许多烦恼。比如,家族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。

为此,我学会了如何和别人周旋,也懂得了如何抓住别人的需要,以此换取最大的利益。刚开始确实很难,父亲对我的教导很少,我也因为年龄、经验被瞧不起过,我暗暗下定决心,让那些看不起的人,都会后悔曾经有过这样愚蠢的想法。

我像一条毒蛇,在暗处蓄力,一击致命。

事实证明,我是一个优秀的马尔福。无论何时我都可以保持冷静和微笑,无论是谁都不得不尊重我,哪怕只是表面。没有人敢瞧不起我,没有人敢无视我。

我就是卢修斯·马尔福,一个合格的马尔福。

我曾为我所达到的地位感到自豪,因为我确实足够的优秀。我在斯莱特林,甚至整个霍格沃兹,都有着不小的影响。我身边总会有很多人,他们围绕着我,众星拱月也不过如此。

可是……我的身份并不单纯只是学生,还牵扯着家族利益。

而他们围绕着我,不过是为了利益。有时候脑袋里会蹦出来几个不可思议的想法,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地方,也没有马尔福家族,像同龄的孩子一样,交几个可以信任的朋友,没有利益,只有所谓的情谊。

我没有朋友,我没有可以信任的人,我可能…连正真的感情都没有,或者说,不能有。马尔福越来越强大,想从马尔福这里得到利益的人也越来越多。

有几个接近我的人是目的单纯的呢?为了钱,为了权,为了在贵族中的地位。

呵,为了马尔福,而不是为了卢修斯。

有时,真想丢下这个姓氏。

但是我不能,我肩负着马尔福的一切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的孩子可以活出自己,让马尔福只是他的助力,而不是他的压力。




父亲去世了……

这个消息来的突然,我无法忘记同学们看我的眼神,该死的,预言家日报把他的死因弄得沸沸扬扬。

这是马尔福的耻辱……

我感到羞辱极了,不是因为父亲的死因,而是因为他们如此对待马尔福,把马尔福的尊严踏在脚下。

同时,也把所有目光聚焦在马尔福,一个失去家主的马尔福家族,多么美味多么轻易得到的一块蛋糕。

我要面对的情况很棘手,但是,马尔福家族不可以在我手中衰落。

不过…我有些喜欢现在的感觉,身边的人一下子少了许多,空气都变的清新了……

也许现在留下的人,是因为自己,他们相信自己可以再次让马尔福辉煌。

这段日子会是我最难熬的日子,也会是我灵魂最自由的日子。

我是马尔福,也是卢修斯。




这段时间很忙,处理父亲的葬礼,和商人政客争夺利益,我需要助力。

一位身份相当的马尔福夫人,还要可以保住马尔福地位的权势者——那位大人。

马尔福本就是那位大人手下,但是父亲离世,自己还没有毕业,需要取得他的看重自己需要做很多,还有联姻,那位大人手下的家族很多,适合的家族里,近几年布莱克家族势力虽有衰落,但毕竟是老家族,实力还在,刚好有年纪适合的女孩,纳西莎·布莱克。

那群恶狼想吞完马尔福,自己虽然努力保全,但这是一场潜在的阴谋,分食者众多,像蝗虫一般蜂拥而上,啃咬着植物。

我虽然原本就在控制马尔福家的利益,但毕竟父亲是家主,很多权力都在他那里,这次他们更多的是针对我还没掌握的财产,我来不及去处理,只能看着家族产业被蚕食鲸吞……

这是马尔福家族遇到的灾难,但是我可以处理好,马尔福只会在我手上繁荣。

“Whatever a Malfoy wants,Malfoy shall get it.”

这是属于马尔福的荣耀。

几天几夜没有休息,趁着外出安排葬礼,处理着产业。我需要点魔药保持状态。一个漂亮、华丽的外表对于敌人来说是很好的迷惑。

自己没时间熬制魔药,魔药来自斯莱特林里的混血学弟,一个不在意马尔福家族的斯莱特林。也许…我和他可以成为朋友。马尔福不会亏待自己的朋友。

他想要变得强大,马尔福会帮他。




那段糟糕的日子终于过去,我得到了那位大人的看重,也和纳西莎订婚了。

马尔福走过了黑夜,光芒按捺不住。

至于那个学弟,他喜欢一个泥巴种,那个泥巴种确实很优秀,但是……算了。

让人羡慕啊,有魔药天赋,还可以喜欢自己喜欢的人。

他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。

把他推荐给那位大人,只是,他和那个绿眼睛小姑娘就不可能了。选择权交给他,虽然已经猜想到他的决定,但是希望他不要后悔。




马尔福家族的黑暗再度来临,那位大人失败了,马尔福作为伏地魔忠实的“仆人”,自然受到牵连,只是,想困住我?呵,太小瞧马尔福了。

商业、魔法部马尔福家都有涉及。只是,马尔福也要付出相应的利益,不过,在我手中,用不着多久,就可以恢复。

唯一不能恢复就是我的朋友了。我无法在感情的事上帮他……我不懂感情,我所有感情好像被封闭了,只有足够理性才能更好处理利益。

我感情唯一的波动,就是我的儿子——德拉科,他是我的一切,我会给他最好的一切。


…………


“well,这位小姐你满意吗?对你所看到的。一个不懂得感情的人,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,一条满眼利益唯利是图的毒蛇。”


“卢修斯,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,因为你是卢修斯,你所经历的造就了现在的你。我喜欢你,喜欢以前的你,喜欢现在的你,喜欢未来的你。只因为是你。我唯一难过、痛恨的,是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着你,在你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面对那些虚伪时,不能和你一起,即使我没有什么帮助,但是我想陪着你……我知道你所有的不容易,却无能为力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0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