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庚(Malfoy.)

努力成为一个作家

【hp众人|乙女】你难过时,他会怎么安慰你

德拉科,乔治,卢平,卢修斯,斯内普


有时候,心情会莫名郁闷……



【德拉科】(注意力吸引法)

“喂,你怎么了?”德拉科和其他人说笑着,发现你一个人远离交谈圈,他走过来站在你面前。

“怎么苦着脸。”嫌弃的语气,你不抬头都可以想到他嫌弃的表情。

你心情更差了,“是啊!苦着脸,那你走开啊,不要看我。哼!”

“谁欺负你了?”德拉科没有离开,反而坐在你身边。

“欺负我的人,马尔福不会放过他的。”德拉科说的认真,你吓了一跳,小少爷千万别去找麻烦。

“没人欺负我,我…我就是突然不开心,没有原因。”你也很奇怪,但有时候就会突然心情低沉。

“……那我陪你一会儿好了,喂,你别多想,我只是不想看见你的苦瓜脸!”德拉科不自在的揪了一下衣服。

你看着他那傲娇的小表情,“噗——”你没憋住,笑了出来。

“!!!你笑什么!快收回你那傻乎乎的表情!”



【乔治】(逗乐法)

“嘿!我可爱的小姐怎么苦着脸?怎么了?”乔治围着你转了个圈,试图引起你的注意。

“我不太开心。”你恹恹的撑着脸。

“怎么了?”乔治一把搂住你,“嘿,你苦着脸的样子像罗恩!”说着还故意做了个哭丧脸的样子。

“讨厌~”你忍不住笑了,轻轻锤了一下乔治,乔治笑着躲开了。

“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难过,刚刚被你一逗就不难过了。”身边有乔治,怎么会难过呢?

“哈,那么希望心情郁闷的小姐,以后难过的时候可以来找我,或者乖乖待在我们的秘密基地,等我来找你。”

乔治拉起你的手,“现在,我们先去做一些有意思的事吧。”



【卢平】(安抚法)

“怎么了?”卢平很快注意到你的不开心。他走到你身边和你坐在一起。

“遇见烦心事了吗?”你可以察觉到他温和语气中的担忧。

“没有,我只是突然不开心,没有原因……”这个原因你自己都觉得有些矫情,但你确实莫名郁闷。

卢平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“也许是累了?好好休息一下。”说着,就张开了手臂,“也许你可以在我怀里休息一下。”

你看着那个张开的怀抱和卢平的笑容,不自觉的变得开心,你嗯了一声,就扑进他的怀里。

卢平抱着你,轻轻拍打着你的背,你依靠着他温暖的胸膛,放松下来,心情也不再沉闷。

“一切都会好的。”你听见卢平的说着,还有来自头顶的一股热气。

是啊,有他在的日子,确实越来越好了。



【卢修斯】(色诱法?美好事物法)

“well,我漂亮的小姐今天的表情有些不美好,是发生了什么让你心情不好的事吗?”卢修斯从你身后拥住你。

“卢克,你来了…我只是突然心情不好,没有具体原因。”你在他怀里扭过身子,看着他,听说心情不好,看一些美好的事物可以缓解心情,看着卢修斯,心情确实好了很多。

“这样啊,那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吗?”卢修斯低头看着你,眼神深邃魅人。

“或、或许你陪陪我就好了。”你被他看得脸红,都忘记了自己还在忧郁。

“好的,夫人。”卢修斯俯下身,亲吻了你的额头。

“好点了吗?”

“好…好点了。”

“那么,继续……”



【斯内普】(注意力转移法)

“巨怪小姐怎么了?”斯内普坐在办公桌前批改作业,在你叹了第5声气后,终于舍得抬头看你。

“西弗,我心情不太好。”你趴在沙发上仰起头,委屈巴巴的看向他。。

“发生了什么吗?”斯内普又低头继续批改作业,笔尖流畅的划出“T”。

“没有,我就是突然高兴不起来……西弗,你有什么办法吗?” 

斯内普挑眉,“如果我没猜错,巨怪小姐只是太闲了,既然这么闲的话,不如做点事情,比如处理一下魔药药材。”

“啊——西弗,其实我有事情做的,我很忙的。”你一下子从沙发上蹦起来,你才不想处理那恶心的材料。

“比如?”

“呃…比如、比如,哦!我要、我要给你做晚饭,还要、还有给你按摩,对!你太辛苦了!”你扯着谎话的同时,心底不忘夸赞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。

“是嘛,巨怪小姐有心了,那就先按摩吧,你说的对,我有些累了。”斯内普把羽毛笔插回去,直直走向发楞的你。

“怎么?巨怪小姐欺骗她可怜的教授?”

“没、没有,怎么会……那、那你先趴好。”你没想到斯内普会相信自己说的话,看来苦力必不可免了。

当然,你也没有发现斯内普勾起的嘴角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